影片製作類型

企業品牌影片

塑造企業品牌、提升企業形象
強化顧客認知、推動整體市占

活動紀錄/宣傳

提升活動曝光、吸引群眾參與
再行銷效益化、續航活動熱度

YT及PD網路節目

建立自媒體、增加曝光通路
置入性行銷、減少廣告成本

商品簡介影片

站線商品特色、吸引顧客注意
引發顧客興趣、提升銷售業績

個人品牌影片

打造個人品牌、強化個人形象
最大化知名度、拓展商業客群

視覺影像修圖

提升商品質感、提高商品價值
刺激顧客消費、降低拍攝成本

Film Production Reference Monitor. Modern Video Making Equipment. Men with Clapperboard on the Screen.

影音製作團隊

製片團隊累加經驗超過百年,作品總量超過百件,包括企業形象影片、商品介紹、網路廣告、個人形象、活動紀錄、Podcast及YouTube網路節目等。我們以企業主的角度出發,用高度的品質,實在的價格,協助企業在品牌形象的殿堂中開拓視野,創造無限可能

核心團隊成員

amber

導師級製作人 Amber Huang

擁有演藝媒體25年經驗,除製作過《娛樂E.T》、《台灣人在大陸》、《超級東西軍》、《金曲龍虎榜》、《歡樂龍虎榜》、《周日八點檔:食字路口》等紅極一時的節目外,亦製作過《戰神》、《K歌情人夢》、《我們結婚好嗎?》等偶像劇。無論是電視、戲劇、各類晚會,還是現今的YouTube、Podcast等各類視頻、音頻,從企畫、製作到行銷宣傳皆其擅長領域歐.

ANDY

企業級編導暨監製人 Andy Tsai

現任心惢文創總經理,文化部全國中小企業文創政策輔導顧問,監製過各類大小活動紀錄、企業形象及YouTube網路節目等影音專案,並與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推動產學合作計畫。曾授課於TOYOTA、SANAUNG、LG、漢微科、威剛科、中華電信、義大遊樂世界、GODIVA、日藥本舖等超過300家企業單位,是少數能將行銷創意、品牌概念與視覺美學結合的企業級監製人。

KEN

金獎攝影總監 Ken Siao

榮獲2屆平冤新聞獎、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、國際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,擁有近15年的攝影資歷,曾為三大電視台資深攝影記者,並拍攝過副總統陳建仁、金曲歌王蕭煌奇、LEO王、金鐘獎主持人曾寶儀、抗疫女神賈永婕、暢銷作家劉墉外,亦合作過NBA、歐司朗、義大利Chicco、微風百貨、親子天下、國泰金控、快車肉乾、太興茶餐廳、點點心等知名品牌企業。

jacob

明星級攝影 Jacob Li

擁有平面攝影資歷20年,曾連續十年為國內最大婚攝品牌首席攝影師,合作過藍心湄、曾國城、蕭敬騰、羅大佑、小馬、艾力克斯…等影視藝人外,亦不乏各部部長、局長、議員等政府官員及政治人物。此外,各類頒獎典禮、簽約儀式、授證儀式、動土儀式、尾牙春酒、商會活動亦是各大企業單位連續指定的明星級攝影師。

名人御用級造型師 Miya Wang

現任多檔知名電視及新聞節目彩妝造型師,曾擔任國內最大婚攝公司15年資深造型師,合作過徐乃麟、吳宗憲、于美人、鄭宏儀、潘儀紫、鍾鎮濤、張雅琴、劉寶傑、俞川心、靳秀麗、等藝人主播外,亦打理過多任總統及許多政治人物。不只媒體圈,也是Mercedes-Benz、LANCOME等國際品牌及上市櫃高階經理人的指定造型師。

jun

資深後製特效師 Jun Hung

擁有30年的視覺設計經驗,曾為兩任總統的指定修片師,作品遍及各大明星及百大企業,包括周杰倫、CNBLUE鄭容和、Selina、林心如、林熙蕾、謝金燕、孫芸芸、賈靜雯等人,以及NISSAN、無印良品、YAHOO、華歌爾、韓國KBS電台、SUZUKZ機車、雅芳、金色三麥、太子建設、TAKASIMA高島、天仁茗茶等知名企業品牌。

minnie

明星級造型師 Minnie Gao

橫跨造型、教學、主持三界,擁有18年彩妝造型經驗,除了壹電視、東森、年代、三立、TVB等15家電視台外,亦合作過楊謹華、戴愛玲、梁文音、李聖傑、夏雨喬、吳怡霈、吳宗憲、胡盈禎、小馬…等明星藝人,此外也打理過兩任總統及眾多政治人物,並跨界主持香港TVB時尚節目,是一位全方位的明星級彩妝造型師。

主播級主持人 Jo Jo

擁有超過 20 年媒體資歷,現任國立大學文宣主管,擅長媒體品牌行銷及公關活動操作,曾任 TVBS 新聞台及華視新聞台主播,及 TBVS《消費一把罩》 主持人,並擔任過文建會主委、媒體公關組組長、亞太電信專案經理、永豐餘公共關部經理、 486 團購網行銷公關經理,主持過各大記者會、法說會、產品發表會、開幕典禮、頒獎典禮、春酒尾牙,是位身經百戰的主持人。

影音製作簡介 2022 2

wave-hand.png 聯絡我們

TEL

( 02 ) 2511-8606

E-mail

servcie@4core.com.tw

LINE@

@eyb3051l